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市民明天起可打“飞的”两小时到泸沽湖
09-19 21:07:01 来源:上游新闻

明日(9月20)起,重庆市民只需乘飞机2小时就能到泸沽湖体会女儿国风情了!据悉,泸沽湖机场开通的第三条直飞航线“重庆—泸沽湖”航线明日即将开通。图为泸沽湖管理局人员在演唱当地民歌。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

云南丽江宁蒗泸沽湖机场于2015年10月25日正式通航运营,目前由东航云南公司执飞昆明—泸沽湖航线,班期为每天1班;由云南祥鹏执飞昆明—泸沽湖航线每周一、三、五、七。图为泸沽湖景区。

“重庆—泸沽湖”航线是宁蒗泸沽湖机场开通的第三条直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每天1班,此前需转机5个多小时的路程被缩短在两个小时以内,让广大游客“打着飞的”就能来到泸沽湖畔,体验摩梭风情。

另据了解,9月20日起,重庆机场将首次开通井冈山、泸沽湖、日喀则、澜沧等多条国内直飞航线。至此,重庆机场国内通航城市已超过130个。

泸沽湖景区。

泸沽湖景区。

泸沽湖美景。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丽江泸沽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