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开幕 26个国家参加巅峰对决
09-19 22:08:06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首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在两江新区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启幕,来自26个国家的共146名室内跳伞运动员在此上演巅峰对决。图为参赛选手进行“试风”练习。

据了解,首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由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等承办,这是继2018年全国室内跳伞锦标赛在两江新区成功举办后,两江新区首次举办世界级室内跳伞比赛。

首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为何会落户重庆?本次大赛秘书长、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席王永利表示,因为这里有全国唯一能达到世界级比赛标准的风洞,能够为国内外的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比赛保障。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四人造型、双人造型、双人动态、单人自由式等比赛项目。和此前全国室内跳伞锦标赛不同,本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将首次设立自由式组别,选手们将自选音乐、自编动作,将动作和音乐结合到一起,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空中芭蕾”。

中国队入场。

运动员入场。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中秋小长假第一天的9月22日,期间比赛场地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前往享受一场难得的飞行视觉盛宴。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刘力 秦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