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雅江秋韵!雅鲁藏布江边昌果特大桥的沿江美景
10-19 10:39:5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8日,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正在架设昌果特大桥第28孔。该桥位于雅鲁藏布江北岸,全长3794米,共需架设111孔。正在施工的铁路大桥与青藏高原的壮丽山河形成一道新的靓丽风景。

川藏铁路拉林段自9月26日从拉萨往林芝方向开始铺轨以来,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日以继夜向前挺进,日前,铺轨作业顺利到达雅鲁藏布江北岸。

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正在架设昌果特大桥。

川藏铁路拉萨到林芝段,是西藏第一条电气化铁路,连接两大主要城市拉萨和林芝,正线全长435.48公里,总投资366.74亿元,设计时速160公里,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图为雅鲁藏布江边的铁路大桥,

正在架设昌果特大桥与雅鲁藏布江勾勒出一道美丽的画卷。

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正在架设位于雅鲁藏布江北岸拉林铁路昌果特大桥。

中铁十一局的建设者在拉林铁路昌果特大桥上挥汗如雨。

通讯员 王荃荃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