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吸引十余万市民参观
10-20 10:22:04 来源:东方ic

2018年10月19日,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同期举办的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吸引了至少十余万市民前往参观。

据悉,展馆免费开放3天,由于市民观展热情高涨,展馆将控制每天流量在3万人次。

记者在VR/AR产品和应用展览会看到,参展商几乎覆盖了VR/AR全产业链,包括整机、器件、软件以及重点领域的应用,很多企业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都是首次展出。 

一项项新产品、新技术,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纷纷戴上VR眼镜切身感受科技的魅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