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致敬经典 3小伙复古穿着走红网络
03-26 14:51:26 来源:上游新闻

11.jpg

摩托车,录音机,大哥大…… 这是那个时代拍照的“规矩”。“林先生”视频团队的3个小伙复古造型“重返”30年前,快速走红网络。

88.jpg

翻开泛黄的页面,重拾经典的物件,揣摩复古的港风脚本,追寻BEYOND的影子……他们所营造的视觉冲击,令年轻人耳目一新,令中年人触景生情。

22.jpg

队长龚常林,今年21岁,脸貌颇有点黄家驹的韵味,负责创作编排,也是表演主力。胡苏同样21岁,萌系大男孩,笑起来两颗虎牙;刘迪州稳重许多,今年26岁。两人主要配合队长表演。

77.jpg

截止今日,他们已发出61个短视频作品,获赞625万,拥有80.3万粉丝。粉丝数仍在疯长,各方评论不断。

55.jpg

是爱好?怀旧?还是自我炒作?作为观众,我们很难从画面上,去理解这种坚持,甚至有不少网友当作笑料来看待。

33.jpg

现在他们的共同爱好,便是喜欢复古、喜欢BEYOND、喜欢老式穿搭。而去年9月之前,这三个小伙子的穿搭不足为奇,紧身牛仔裤、休闲装、豆豆鞋、盖碗头,跟大多数年轻人一样。

44.jpg

 如今走在路上,可谓是拉风三人组,回头率百分之百,喇叭裤、灯草绒垫肩西装、花衬衫、阔腿裤、花领带、皮马甲……路人眼里,他们就是行为怪异的“非主流”。

66.jpg

用他们的话说,处在网络时代的人,总要给自己定义一种特色。所以,他们把外形包装,锁定在一个令人忘不了的年代,是他们认为存在感极强的年代——上世纪80年代。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李琅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