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深海变舞池集体Battle!世界顶级自由潜水员在菲律宾开“水下派对”
05-23 13:28:24 来源:东方ic

2019年5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Freestyle版自由潜水了解一下。日前,世界最顶级的一群自由潜水员们在菲律宾火山湖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下派对”。

这场名为“深度周自由潜水节”(Deep Week Freediving Festival)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潜水爱好者前来挑战,其中还包括曾打破世界纪录的澳大利亚职业潜水员Adam Stern。

参加者们集体跳进水中,把深不可测的大海当成了舞池,自由变换着姿势仿佛在Battle,画面震撼。

自由潜水(Free-diving),是指不携带水下供气设备,以单一呼吸和屏息进行的潜水活动。

自由潜水包括以娱乐、体验、摄影、狩猎为目的的自由潜水活动,和竞赛性质的极限屏息深潜。目前有蹼自由潜水的世界记录是水下265米,是2010年9月2日由戴夫-穆林斯于新西兰威灵顿创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