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53期)
07-20 09:16:36 来源:新华社

(游泳世锦赛)(2)跳水——男子10台半-FZ00033051179.jpg

7月19日,中国选手杨健在比赛中。他以573.35分的成绩获得第一,晋级决赛。当日,2019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男子10米台半决赛在韩国光州举行。

7月18日,参赛帆船在比赛中航行。当日,第51届环巴拉顿湖帆船赛在匈牙利巴拉顿弗赖德举行。比赛全程155公里,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环湖帆船赛之一。

7月16日在瑞士沃韦举行的酿酒师节彩排上拍摄的文艺表演。沃韦酿酒师节起源于1979年,今年的节日于7月18日开幕,持续至8月11日。

7月1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拍摄的月偏食。

(外代二线)(2)塔尔科莱斯河的鳄鱼-FZ00033045903.jpg

7月16日在哥斯达黎加蓬塔雷纳斯省塔尔科莱斯河拍摄的一头鳄鱼。塔尔科莱斯河是世界上拥有鳄鱼数量最多的河流之一。

7月15日,一只水鸟在唐山市南湖公园的荷塘抓鱼。近日,大批水鸟飞临河北省唐山市南湖公园,在荷花绽放的湖面上飞舞嬉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国际)(5)巴伦西亚:悠闲夏日-FZ00033031974.jpg

7月14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孩子们在一处广场上玩肥皂泡。西班牙巴伦西亚紧靠大海,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时值盛夏,游客纷纷来到这里度假,与当地居民一起享受悠闲夏日。

7月14日,在西班牙潘普洛纳,人们参加“圣费尔明”奔牛节活动。一年一度的西班牙“圣费尔明”奔牛节当日在北部城市潘普洛纳落下帷幕。

(外代一线)(18)印度东北部洪水泛滥-FZ00033027259.jpg

7月14日,在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高哈蒂附近,村民们乘船出行。印度东北部近日洪水泛滥,部分地区受灾严重。

7月13日,在黎巴嫩贝鲁特,参加悬崖跳水比赛的一名女选手从“鸽岩”跳入水中。当日,悬崖跳水世界大赛黎巴嫩站比赛的预演在贝鲁特举行。比赛将于14日拉开帷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4名运动员将在高度21米至27米不等的悬崖上展开跳水角逐。悬崖跳水世界大赛共有七站,黎巴嫩站是其中第五站。

7月13日拍摄的停电中的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地区13日晚突发大面积停电,数万居民、商户和部分交通设施受到影响。

7月13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曼德维尔,一名女子在水中玩耍。飓风“巴里”13日在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目前该州约13万人受到停电影响。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巴里”将持续给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西部和阿肯色州东部带来较强降水。密西西比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停放于吉林长春的一汽-大众仓储停车场内等待外运的汽车。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初步核算,上半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长6.4%,二季度增长6.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