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大暑 重庆街头微风不燥 小姐姐穿牛仔外套
07-23 13:14:5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3日,大暑。本该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但昨天傍晚的一场瓢泼大雨却再度浇凉,一度走高的气温,重庆主城入夏冲刺再度失败。

虽然已是大暑时节,但23日重庆主城区街头依然是微风不燥,凉爽宜人,避暑模式持续,凉爽的天气看不出一点夏天的影子,街头行人穿长袖的不在少数。

23日中午上游新闻记者还在观音桥步行街看一位小姐姐穿着厚实的牛仔外套。

街上不少市民身着长袖衣服。

有网友调侃:“这个大暑过出了立秋的感觉。”

市民走在凉爽的街头。

两件套配“大暑”。

来自重庆市气象台的数据显示,23日重庆主城最高温不超过30℃,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天气多变,晴雨相间,部分区县还将出现雷雨或大雨,建议当地加强防范持续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山洪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同时警惕短时强降水、雷电、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起的灾害。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