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呆萌熊猫双胞胎满月了 快去给它们取名字吧
07-23 13:24:1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3日,重庆市动物园熊猫馆内热闹非凡,报名征集的双胞胎市民有幸可以近距离观看才满月的熊猫宝宝。同时,熊猫宝宝的全球征名活动也从即日开始。

小朋友们近距离观看熊猫宝宝。

上个月的23日,重庆动物园两只大熊猫妈妈“兰香”“莽仔”同日各产下一对双胞胎。图为“莽仔”育幼第一天。(资料图片)

7月1日,“莽仔”的幼仔第8天。(资料图片)

7月10日,“莽仔”的幼仔第17天。(资料图片)

7月23日,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照料,熊猫幼仔的体重分别达到了:1357.4克、1295.9克、984.8克和1002.3克。

据悉,两只大熊猫妈妈同日各产下一对双胞胎,这在重庆动物园近60年的大熊猫圈养史上属首次,在全世界动物园大熊猫繁殖史上也极为罕见。

重庆动物园将开展四只大熊猫宝宝(以下简称“四宝”)全球征名活动,要以“祝福新中国70华诞”为主题,为“四宝”征集寓意美好、内涵深刻的名字。

在8月16日之前,全球各地的朋友们可通过重庆动物园公众微信号留言、发邮件(邮箱:447926669@qq.com)或拨打电话02368407374等多种方式参与征名活动。

园方将经过收集、海选后,选出10组名字进行网络投票,以此作为参考来帮助熊猫宝宝确定最终的名字。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