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重庆有了自己的歌手养成基地 8到18岁的音乐爱好者们都有机会一圆歌手梦
09-18 14:44:53 来源:上游新闻

▲启动仪式现场。

想当歌手,却苦于重庆没有自己的歌手培养基地。从今天起,这个苦恼不再困扰重庆的音乐爱好者们。今(18日)天,携手包括索尼音乐、环球音乐版权、腾讯音乐等华语乐坛顶尖品牌,重庆的首个青少年原创音乐打造基地——碳素之音正式在重庆成立。

▲知名音乐人包小柏老师精彩演讲。

在这里,爱好音乐的青少年们,将可以一站式完成从个性化培训到明星制作人领衔创作词曲,从顶级录音设备录制到签约专辑发行的全过程。

▲高峰对话,嘉宾针对青少年原创各抒己见。

据碳素之音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名为“千禧之声”的华语乐坛千禧后少年原创音乐计划,将联合国际顶级音乐、娱乐、互联网品牌,立足原创,以顶级音乐制作、原创音乐人养成体系,以及音乐IP打造三大板块,链接音乐全产业。

“我们将联合华语乐坛顶级品牌,为充满创造力的青少年建立健康、完善的少年原创音乐养成体系,打造全方位发展平台。” 

那么,多大年龄的青少年符合这个打造计划呢?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是8到18岁的青少年,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个“千禧之声”计划,专业的音乐导师们,将根据每一个报名者的特点,进行定制化打造。

启动仪式现场。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李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