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翰墨绘渝中 丹青歌盛世” 全国书画名家展开展
09-19 13:16:44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9日,“翰墨绘渝中,丹青歌盛世——重庆市渝中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重庆王琦美术博物馆开幕。

展览汇聚来自全国各地著名书画艺术家的最新作品,与广大山城市民一道,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本次共展出90件作品,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等画种,以及篆隶真行草等各种书体和篆刻。

展出的作品。

作品既有对新中国发展成就的深情讴歌,也有对山城人民的真诚祝福。

无论山水花鸟,还是人间百态。无论工笔小楷,还是写意泼墨,书画艺术家的如椽巨笔,倾注的皆是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热爱,对民族复兴的执著向往。

其中绝大多数书法作品,书写的是与重庆、与渝中相关的诗词联赋和自作诗,可以说是一场纸上重庆诗词大会,饱含文化和艺术色彩。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陈翔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