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61期)
09-19 15:54:55 来源:新华社

9月12日在德国韦尔海姆拍摄的月亮。

9月15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参加独立209周年庆祝活动。9月16日是墨西哥独立日。

9月16日,在缅甸仰光,一对情侣在海港欣赏落日美景。

这张9月14日的卫星照片显示,位于沙特布盖格的沙特阿美公司石油设施起火后冒出浓烟。

9月18日在德国路德维希堡拍摄的不同品种的南瓜。路德维希堡南瓜展于8月30日持续至11月3日,展览的主题为“美妙的童话世界”。

9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游客在烟霾笼罩中的高层建筑上拍照。印度尼西亚林火近来持续肆虐,连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邻国遭受烟霾污染。

9月17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附近,一只猫头鹰站在过火的草原上。

 9月18日,晨雾缭绕下的大明湖。当日清晨,济南大明湖畔晨雾蔼蔼,连片的荷叶、碧绿的垂柳、雅致的古建筑,共同构成了一副“水墨画”。


9月12日,在印度孟买,人们将象鼻神塑像送入海中。

新华社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