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足U-22下月迎战三支国家队
09-21 13:12:10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23384813.jpg

9月20日下午,记者从2019年CFA中国之队万州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0月9日-13日在万州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沙特阿拉伯、约旦和印度尼西亚的同年龄队伍进行较量。这也是万州第二次承办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的国际锦标赛。

据中国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国奥队)以97年龄段球员为班底,是为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组建。此次直面亚洲同年龄段对手,对于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2018年,万州两次承办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抽签将在9月底尘埃落定。明年1月,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就将踏上亚足联U-23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征程。也许,这次比赛的对手就会出现在同一组里。因此,10月9日-13日在万州举办的锦标赛,将是97年龄段国奥队在备战路上非常重要的一站。

▲2018年,万州两次承办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现场。

去年,万州两次承办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2018年6月,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战胜了朝鲜和纳米比亚;11月四国邀请赛中,中国与墨西哥,冰岛,泰国同场竞技,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两胜一平获得亚军。

发布会上,组委会还公布了此次门票的价格。即票类划分为:VIP票、甲票、乙票。其中下午场为50元;晚场:VIP票120元、甲票80元、乙票50元。

▲2018年,万州两次承办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现场。

国奥的三场比赛时间暂定为:10月9日首战迎战约旦,10月11日第二场对阵印尼队,10月13日最后一场比赛与沙特队交手。比赛日每天下午、晚上各一场比赛(共6场)。

市民购票可到指定的55家体彩网点,也可到体育场B通道专门设立了赛事售票窗口购票。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15:00  沙特U-22VS印尼U-22 

 19:35  中国U-22VS约旦U-22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15:00  约旦U-22VS沙特U-22 

 19:35  印尼U-22VS中国U-22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15:00  印尼U-22VS约旦U-22 

 19:35  中国U-22VS沙特U-22 

 上游新闻记者 郭发祥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