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天坪山格桑花开了,去赴一场幸福的约会!
09-21 13:50:2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1日,在这个迷人的秋天,以“格桑寄秋语,天坪现美景”为主题,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第五届格桑花文化旅游节盛大举行,二圣镇天坪山景区内的千亩格桑花竞相开放,200亩墨西哥紫柳,100亩绣球花与之相伴。

巴南区二圣镇党委书记李天明致辞。

▲上游新闻摄影创作基地授牌。

开幕式上,上游新闻摄影创作基地正式落户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将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创作和交流场地,专业旗袍和汉服的模特也在格桑花海中大秀身姿,上游新闻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汉服美女在花海中起舞。

汉服美女在花海中仿佛穿越回古代。

汉服美女在花海中自拍。

摄影师们在花海中拍摄模特。

模特们在花海中。

摄影师们在花海中按下快门。

美丽的格桑花和模特吸引了摄影师的目光。

据了解,格桑花将持续开放到10月底,为市民带去幸福吉祥!

 “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

据说格桑花由格桑活佛变成,可以给人们带来吉祥,藏族人民称其为吉祥花。

巴南区天山坪云林天乡经过多年的旅游休闲景区打造,获得了国家现代生态农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旅游局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国家 AAA 级旅游景区、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重庆十大旅游新名片、重庆市农旅融合重点项目、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重庆十大避暑休闲目的地·最佳田园风光奖、重庆最受游客喜爱十大景区等,2019年重庆市最受欢迎景区荣誉。

游客们在湖中划船欣赏模特们的表演。

▲航拍景区美景。

巴南区天山坪云林天乡多次举办市级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市级皮划艇大赛、以及每年超200场的亲子户外、中小学社会实践及研学等活动。

如今,天坪山云林天乡的格桑花开了,出发,去赴一场幸福的约会。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冉文 周瑄 邹飞 甘侠义 车珂宇 钱波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