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掌上重庆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沙坪坝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启智慧便捷服务
2023-01-28 19:02:1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8日早上8点30分,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红岩志愿者在协助市民进行手机验证。

当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就位,确保群众节后能够快速办理相关业务。

经过一个春节的休息, “明星员工”智能机器人也迎来了上班的第一天。

扫码查询、语音问答……智能机器人可以为市民解决大量以往需要排队查询才能解决的问题,通过智能化数字化应用,帮助市民进一步快捷办理业务。

智慧便捷服务与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无论是来此领取护照、换证还是办理相关执照的市民,基本上都能够在10分钟左右办理完所需业务。

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和二楼的所有窗口全部开放,用新春的微笑和便捷服务,迎接每一位前来办事的市民朋友。

上游新闻特约摄影 郭晋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任琦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