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掌上重庆 > 正文
古镇年味浓
2023-01-29 14:03:22 来源:上游新闻

年味,并非每天吃到的是山珍海味。其核心,在于传统文化的支撑。比如春节贴对联、挂灯笼、放鞭炮等,是浓浓的年味,也是年俗的一部分。尤其在春节期间,随着很多家庭从以前的居家过年到旅游过年,很多景区都要为游客展示当地的年俗文化,让游客领略异地不同的年味。

今年春节,重庆市黔江区濯水古镇5A景区游客如织,当地民间艺人表演川剧《变脸》,精彩的表演,让游客在春节期间享受非物资文化大餐、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的同时,还感受黔江土家族民众浓浓的年味。

1月26日,重庆市黔江区濯水古镇,游客观看川剧《变脸》表演。

古镇老街游人如织。

游客在古镇廊桥上游玩。

游客在廊桥入口处听当地群众唱山歌。

上游新闻拍客 李诗素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编辑:吴珊

责编:冉文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