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敏感部位被烫伤 幼儿园承认看护疏漏将负责到底
01-11 19:22: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五岁的女童西西,在幼儿园喝热水时,不慎把水杯打翻,热水洒到裤子上,烫伤了会阴部位。事后,幼儿园承认,对孩子的看护有疏漏,并承诺负责到底。

西西是1月8日那天被烫伤的,这几天一直躺在家里。奶奶说,西西的会阴部位出现了明显的红肿。烫伤当天,医院诊断的结果是:会阴部浅2度烫伤。西西到底是怎么被烫伤的呢?幼儿园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西西端了一杯热水回到座位上。在摆弄手套时,手套的绳索绊倒了水杯,热水洒在了裤子上。



家长认为,让孩子去接这么热的水,实属不该。对此,记者采访了幼儿园的园长。园长表示,当时水温有六七十度,水温这么高是园方的疏漏,目前已经改进,今后要求老师对这个水温进行控制,要老师尝试过是温水再给孩子喝。

改进后的热水还烫不烫呢?在教室里,记者喝了保温桶里的水,水温适宜,大约四十度左右。

漆园长表示,孩子的一切治疗费用,幼儿园全包了。目前产生的四百多元治疗费,幼儿园已经付给了家长。

家长的顾虑在于的烫伤会不会对孩子今后的生活产生影响。幼儿园园长表示,既然发生了问题,幼儿园就会负责到底,如果真的结了疤,会配合医生的除疤治疗,幼儿园会负责的。

原标题:女童敏感部位被烫伤 幼儿园承认工作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