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无证无照开展文化课培训 黑名单机构仍在营业中
02-21 22:28:43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底,九龙坡区教委公布了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黑名单上的两家培训机构都在九龙坡区科城路166号。19日,上游新闻记者走访时发现,其中一家机构已经关门,而另外一家仍在营业。

序列 05.00_00_16_20.Still001.jpg

黑名单中的清大学习吧在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大门对面,被列入名单的原因是无培训资质开展文化课培训。 19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时,远远就看见了清大学习吧临街门面的招牌,不过,两个门面都关着门。 与之相邻的宣文教育,也在黑名单中,周边几个挂着招牌的门面虽然关着,但其中一个却是开着的。进入大厅,有一名男生正拿着英语书在背单词。前台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主要是为学生做一对一学科培训,开课时间可以根据学生及家长的时间来安排。 在交流过程中,该工作人员表示,前段时间教委治理培训机构,对他们还是有很大影响,“你看嘛,周边本来还有一些培训机构的,不符合要求,都关门了。0221_5.jpg

在记者表明身份后,宣文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接到九龙坡区教委的整改通知,我们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所以积极配合,现在楼下租下门市,对照要求规范自身的经营,目前校区没有开展培训活动,主要是托管学生的寒假作业。“我们现在积极地想办法解决经营中的实际问题以达到符合教委的要求,我们也在完善各项指标,目前已经向区教委递交了手续。”

序列 05.00_01_12_20.Still002.jpg

九龙坡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清大学习吧 无培训资质开展文化课培训

宣文教育 无证无照开展文化课培训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林祺 实习生 刘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