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咪蒙公号注销,其他平台账号也遭“永久封禁”
02-21 22:35:10 来源:上游新闻

【咪蒙公号注销,其他平台账号也遭“永久封禁”】

2月21日消息,继咪蒙微博永久关停之后,“咪蒙”公众号也已注销,显示“该账号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截止注销,该账号共发出238篇原创文章,公号的粉丝达到了1400万。

与此同时,咪蒙旗下公众号 “才华有限青年”也显示已注销。此前,该公众号因发布《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一文引发质疑。

此外,咪蒙小号“好疼的咪蒙”的历史内容也已删除。

同日,今日头条、凤凰网分别声明关停平台内咪蒙账号。头条号平台管理官方账号发布声明称:经用户举报和平台监测发现,部分帐号存在发布虚假内容,传播污文化、丧文化,贩卖焦虑情绪、骗取流量的行为。头条号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和平台规定,对@才华有限青年@咪蒙等帐号进行了封禁处理。


【99.97%重庆老人立遗嘱时选择“防女婿儿媳条款”】

近日,中华遗嘱库重庆分库成立后的第一份遗嘱正式生效。据介绍,重庆市民的遗嘱的分配方案中,99.93%涉及处理不动产,而99.97%的立遗嘱人选择了防女婿儿媳条款。根据统计,重庆市民立遗嘱的年龄分布为:

60-70年龄段占比55.14%

71-80年龄段占比34.09%

81-90年龄段占比10.65%

91岁以上占比0.12%

立遗嘱人员家庭构成为:

独生子女家庭占比48.12%

2名子女家庭占比45.16%

3名子女以上家庭占比6.72%


【成品油即将迎来“四连涨”】

2月21日,来自成品油分析机构消息称,近期受到欧佩克减产和对中美贸易谈判乐观期待的支撑,国际原油整体呈现上涨走势,带动国内原油变化率上涨,本轮成品油限价将实现“四连涨”。调价窗口为2月28日24时,测算对应汽柴油上调283元/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