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就是爱!重大这对黑天鹅相爱十年 喜添“小宝宝”
02-22 18:48:1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能够看到这样温馨的一幕:一只灰色绒毛天鹅小宝宝跟随着天鹅爸爸和妈妈,它们携手十年终于有了爱情的结晶。

序列 03.00_00_04_12.Still006.jpg

据保卫人员介绍,重庆大学校区里的一共有4对天鹅情侣,其中有6只是黑天鹅。生下黑天鹅宝宝还是十年来的第一次。这一对黑天鹅情侣一共诞下三枚黑天鹅蛋,已经成功孵化一枚。黑天鹅的低出生率,与其一生只有一个伴侣的生活习性密不可分,也正是黑天鹅对爱情的忠贞不渝,证明了这只黑天鹅宝宝的珍贵。住在附近的冯阿姨说,“见证这只小天鹅的成长给我们带来了祥瑞和幸福,希望它茁壮成长。”

序列 03.00_01_13_05.Still002.jpg

据悉,这只可爱的黑天鹅宝宝出生于1月14日,现在已经有其父母的半个身头高,体重近3斤。小天鹅和父母生活的水池周围也围上了安全警戒线,并有安保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看护。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实习生 刘春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