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我国将建立健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长效机制
02-26 07:00:57 来源:上游新闻

【我国将建立健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长效机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25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将加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力度,对推动清欠工作不力的加大问责,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特别是在长效机制建设方面,从账款的支付时限、支付责任、处罚措施等方面做出明确规定,同时加强政府工程项目的审核,要完善工程进度款支付的相关规定,防止“边清边欠”“清完又欠”等现象。 

【京东将启动B2B核心产品“冷链城配”】知情人士称,继去年12月底发布冷链卡班产品之后,京东即将上线又一个核心产品——冷链城配。知情人士指出,冷链城配将于3月1日正式上线,一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郑州、杭州、南京共10个城市,后续将随着业务开展逐步拓展更多城市。京东冷链城配将以拼车共配或整车专送的模式,满足客户点到点、点到多点的冷链运输需求。

【重庆启动万家民企千亿融资行动计划】重庆市经信委日前启动万家民企千亿融资行动计划,即从发挥转贷应急机制作用、加大支持小微企业票据贴现力度、鼓励引导专业机构助力融资等方面入手,在2019年帮助超过1万家民营企业融资1000亿元以上。

【高通公司正在努力使VR和AR设备与5G手机配合使用】高通公司正在推动一个依赖5G网络的智能手机虚拟和增强现实耳机平台,与宏碁,LG和Sprint等合作伙伴一起,2月25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了他们的计划,称计划将有助于在2019年将手机VR和AR头戴设备推向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