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青年记者革命老区行 “金溪农场”让“金溪山货”插上社群电商的翅膀
04-15 17:28:03 来源:上游新闻

青年记者革命老区行 “金溪农场”让“金溪山货”插上社群电商的翅膀

黔江区金溪镇作为深度贫困乡镇,经济发展虽然比较落后,但是生态环境优美,绿色无污染的“金溪山货”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了解决“金溪山货”的销路问题,市卫健委扶贫集团支持引进并孵化出“金溪农场”这一社群电商平台创业项目。从成立之初,对接市卫健委扶贫集团46家单位的职工,帮助当地农户销售土鸡蛋,到后来带动其他农产品打开销路。在不断的实践中,“金溪农场”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深化品牌影响力,丰富农产品销售品类,满足市场需求,使得金溪土鸡蛋、土鸡、羊肚菌等高品质农产品销量不断攀升,带动了当地农户增收、脱贫。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谭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