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全部得到落实
04-23 07:00:47 来源:上游新闻

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全部得到落实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2日发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进展、贡献与展望》报告。报告说,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形成了5大类、76大项、279项具体成果,这些成果已全部得到落实。

报告指出,2013年以来,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一批具有标志性的早期成果开始显现,参与各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对共建“一带一路”的认同感和参与度不断增强。2013年至2018年,中国与沿线国家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6万亿美元,年均增长率高于同期中国对外贸易增速,占中国货物贸易总额的比重达到27.4%;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直接投资超过900亿美元,在沿线国家完成对外承包工程营业额超过4000亿美元。

展望未来,报告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将继续把互联互通作为重点,聚焦关键通道、关键节点、关键项目,着力推进公路、铁路等领域合作,与各国共同推动陆、海、天、网四位一体的互联互通。

“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发布招股说明书等相关文件

昨日,“凤爪第一股”有友食品发布招股说明书等相关文件,发行价格为 7.87 元/股,按照发行股数7950万股,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 62566.5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 6454.17 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 56112.33 万元,投资者 4 月 23 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申购代码732697。

受连环爆炸事件的影响,昨日,斯里兰卡卢比大跌

受周日斯里兰卡发生连环爆炸事件的影响,昨日,斯里兰卡卢比兑美元创一个月最大跌幅,跌0.2%至1美元兑174.49斯里兰卡卢比。10年期美元债跌1.5个百分点,创3月标售以来最大跌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