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石井坡街道文化艺术节好精彩:文艺表演、图片影展、感动人物颁奖
04-23 16:02:17 来源:上游新闻

精彩的文艺演出、精美的摄影图片、激动人心的“感动人物”颁奖,4月22日晚7点,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第八届“石井坡之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8年度“感动石井坡”人物颁奖仪式,在石井坡文体中心广场举行。傍晚时分,就有不少居民早早到了现场,大家兴致勃勃的围在“家乡新貌”摄影展的一幅幅照片前,看家乡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开幕式上,社区、学校、社会单位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开幕式的重头戏是“爱心+1+”项目启动和2018年度“感动石井坡”人物颁奖。“爱心+1+"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关爱项目,是街道今年新启动的活动,旨在关爱辖区困难青少年的成长和困难群众的生活,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服务理念和志愿精神。

据悉,“石井坡之春”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了八届,除了“之春”,还有“之夏”,“之秋”,“之冬”等季节性的群众活动,而“感动石井坡”年度人物则已经持续了十五个年头。

这届文化艺术节将持续5天,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演出,摄影展览,社区文艺演出,露天电影等。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