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公租房邻里节热闹开场 居民快闪歌唱伟大祖国
04-23 18:04:0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共同举办的第七届重庆市“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首场活动,在渝北区空港乐园公租房拉开帷幕。

QQ图片20190423180501.jpg

启动仪式上,空港乐园居民代表发出“爱在公租房”倡议,倡导公租房居民“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家国梦的践行者”。随后,居民们自编自演、各具特色的节目上演,赢得掌声阵阵。现场,“最美公租房家庭”代表接受授牌,文明小天使“邻邻里里”表情包也正式上线,让邻里情在指尖传播。

QQ图片20190423180518.jpg

现场有“最美公租房”摄影展、书画、手工等居民艺术作品专题创作,义剪义诊、义修义捐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也吸引着人们参与。“幸福厨房”里,居民、志愿者为过生日的老人做蛋糕、送寄语,特别热闹。

QQ图片20190423180503.jpg

9点50分,响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公租房居民、清洁工、小区保安、房管人员、志愿者玩起了“快闪”,歌唱伟大祖国。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加入合唱,唱出了心中满满的幸福感。

QQ图片20190423180513.jpg

截至目前,重庆公租房累计分配50.5万套,140余万住房困难群众实现“住有所居”。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