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父爱如山丨8岁入选乒乓专业队、每天挥拍上万次……这对父子的追梦赤子心
06-15 22:06:35 来源:上游新闻

“好,就是这么打!”6月12日,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一间乒乓球训练室里,身着黄色T恤的李善颜不断挥动手中的乒乓球拍,汗如雨下,父亲李波在一旁指导。

14岁的李善颜是大渡口区重点体育运动学校的乒乓球队队员,5岁接触乒乓球,8岁入选专业队,前不久还斩获了2019年重庆市青少年乒乓球精英赛13-14岁组单打冠军。这些成绩的背后,是爸爸李波数年如一日的陪伴与坚持,更付出了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

序列 02.00_02_33_08.Still002.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