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You jump,I jump!极限荡绳挑战,双胞胎姐妹花一同从崖边跳下
06-16 15:13:53 来源:上游新闻

“是我背着她悄悄报的名,想完成自己的梦想,谢谢姐姐愿意跟我一起挑战!”昨(15)日,在“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上,即将大学毕业的重庆云阳双胞胎姐妹温双鸿和温双淋,手牵着手,大喊了一声“来世我们还要做姐妹!”然后从悬崖边上纵身而下,在空中刷出一道绵长的弧线,在云雾中化为一个小点。

“我们是异地恋,他在杭州我在湖北,我们坚持每个月都见两次面,一起出去旅游吃喝玩,武当山的蹦极蹦过,西安乐华欢乐世界的极限过山车也坐过,抖音里看到奥陶纪18米大秋千,还有荡绳,真的特别激动,想跟他一起完成属于我们的挑战。”肖梦怡说,从未经历过蹦极的男朋友能陪她一起完成这个挑战让她感动,相信两个人对生活又会有了新的认识,会更加珍惜对方,所以他们穿上了紫霞仙子和自尊宝的古装。

据了解,奥陶纪2019年极限荡绳挑战预计在6月16日,6月22、23、24日持续开展,不过因为风雨和大雾,昨天只有三组选手完成了挑战,最惊险刺激的“五人跳”尚未进行,这在以前都没玩过。

 据悉,今年的极限荡绳,参跳者分为单人、双人、创业、国际等组别,每位候选者还要过体检关才能最终站上跳台。

奥陶纪在重庆以惊险刺激的高空项目闻名,成为了游客打卡圣地,下半年,奥陶纪景区还将开放一批全新的惊险项目,如“步步惊心”的升级版“步步惊魂”、55米的水上高空蹦极、高60米的超级“跳崖机”、高38米荡幅惊人的“龙门飞甲”等,奥陶纪的惊险项目又将刷出新高度,成为一个可以反复玩,还能玩两天的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