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射箭第一美女蒋雯静:运动让人健康、阳光和自信
08-16 19:35:2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02_23.静止250.jpg

这个暑假,渝北姑娘蒋雯静很忙,每天下午3点,她在位于渝北的拆客弓箭体育射箭馆当射箭教练,曾是专业运动员的她,在重庆和全国比赛里都拿到过冠军,把自己所学分享出来,蒋雯静很快乐。

其他的时间,作为重庆理工大学在读生的她还是一个美妆时尚博主。和每个爱美的重庆女孩一样,她把自己对美丽的理解进行展示,还拿到过时装比赛的第三名。阳光健康的外形,让她有着“重庆射箭第一美女”之称,今年暑假,她还成为了重庆国际女子半马的最美合伙人。

序列 03.00_00_40_05.静止253.jpg

对于运动和美丽,蒋雯静有着自己的体会:运动让人健康、阳光和自信,对于女生来说,运动能带来健康的美。最重要的是,运动精神给人强大的内心,内心的强大让人更美丽。

蒋雯静从小开朗好动,小学时还练过田径,在学校体育课上,她第一次接触射箭,并感受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

蒋雯静天赋不错,经过一段时间训练,进入学校的体训队,下课的时间就在学校练习射箭。

2014年,蒋雯静参加全国射箭重点学校锦标赛获得了团体第一。2016年,蒋雯静进入重庆市射箭队,在重庆市第五届运动会上取得过射箭女子团体冠军、个人第二名的成绩。

去年6月,蒋雯静被重庆理工大学录取,7月,蒋雯静选择从射箭队退役。目前,她在市内几家射箭俱乐部当教练,8月初还带小朋友进行了集训。

序列 03.00_00_37_20.静止252.jpg

跟所有的女孩一样,蒋雯静也爱美,但跟不少女孩不一样的是,她把对美的追求更近了一步。

蒋雯静从小喜欢美术和舞蹈,尤其喜欢服装搭配,目前蒋雯静也是一个美妆时尚博主,但即便如此,她仍然没有放弃射箭,正如她的微博签名一样:会射箭的美妆时尚博主。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今年暑假,蒋雯静和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以及7名行业精英女性成为了2019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最美合伙人”,宣传运动和美丽。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包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