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来!跟着上游新闻的镜头欣赏秋初之美
08-16 23:54:53 来源:上游新闻

夏末秋初温度高,空气对流旺盛,空气上升运动强烈,空气中水分子上升到高空形成了云,所以这个季节云多。神奇的大自然则为天上的云塑造出了千奇百怪的形象,有的像洁白的绵羊,有的像可爱的熊猫,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羽毛,轻轻飘在空中;有的像鱼鳞,一片片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有的像一张大棉絮,满满地盖住了天空,有的还有的像峰峦,像河川,像雄狮,像奔马。而夏天常见的爆炸云最为壮观,宛若火山喷发,够震撼。来,跟随上游新闻的延时摄影镜头,一起来感受大自然的的鬼斧神工吧。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