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丨爬坡上坎、肩挑背扛 51岁“棒棒”高温下负重前行
08-18 19:15:28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8日,入秋的重庆依然炎热。周末的朝天门交易市场人不算多,而51岁的江津人王金发却坚持在这里找活干。

序列 03.00_00_35_10.Still005.jpg

王金发在这里当了5年“棒棒”,都是帮商户们搬货物挣钱谋生。

序列 03.00_01_36_09.Still001.jpg

8月的高温天气,是市场的淡季,自己的业务也跟着受到影响。旺季每天能挣200多块钱,而现在只有几十上百块。但即使这样,王金发也每天坚持在高温下工作,不仅是为了自己的生计,也是为了能帮到长期合作的商户们。

序列 03.00_01_38_24.Still003.jpg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