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天坪山格桑花开了,去赴一场幸福的约会!
09-21 15:24:49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1日,在这个迷人的秋天,以“格桑寄秋语,天坪现美景”为主题,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第五届格桑花文化旅游节盛大举行,二圣镇天坪山景区内的千亩格桑花竞相开放,200亩墨西哥紫柳,100亩绣球花与之相伴。

开幕式上,上游新闻摄影创作基地正式落户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将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创作和交流场地,专业旗袍和汉服的模特也在格桑花海中大秀身姿,上游新闻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

“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据了解,格桑花将持续开放到10月底,为市民带去幸福吉祥!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冉文 甘侠义 周瑄 邹飞 钱波 主持人 车珂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