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G85九龙坡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今年底将减少 预计保留两进两出
10-21 17:36:16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午,记者走访重庆高速G85九龙坡收费站时观察到,该收费站收费亭前、站旁墙面、LED显示屏、广场地面等,均设置有ETC办理指示牌和宣传海报。实际上还未进入该收费站,就能在高速沿线看到有关ETC办理的宣传文字和标识。

QQ截图20191021175321.jpg

重庆成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周仲霞介绍说,G85九龙坡收费站进出共有20个车道,原有6个ETC专用车道,近来新增4个,目前ETC专用车道总数为10个。另外,该收费站混合ETC车道已建3个(入口方向)、再建3个(预计最快本月底建成),混合ETC车道支持人工收费。

目前,G85九龙坡收费站人工车道为9出5进,ETC车道为3进3出。“预计今年底,G85九龙坡收费站人工收费车道将只保留两进两出,呼吁车主们尽快办理ETC,尽快实现便捷通行。”周仲霞介绍,其实今后车主们所见到的人工收费车道,已改造成为混合ETC车道。

该收费站站长吴宏告诉记者,目前,该收费站日常进出车流总量达42000余车次,其中经过ETC车道进出的车辆达到了每日22000-24000余辆。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李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