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台湾周丨“翰墨同源—渝台书画名家艺术联展”在渝开幕 120件作品免费展览至周末
10-22 18:30:4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1022183124.jpg

10月22日下午,“翰墨同源—渝台书画名家艺术联展”在重庆美术馆开幕,50件台湾书画作品和70件重庆书画作品联合展出,将展览至本周末,感兴趣的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悠久厚重的中华文化给予两岸书画家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和源泉,而国画和书法艺术更是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

QQ图片20191022183138.jpg

作为第十一届“重庆·台湾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翰墨同源——渝台书画名家艺术联展”由市文旅委、市委台办指导,重庆美术馆、中华民族团结协会、台湾艺术学会主办,邀请渝台两地优秀书画家尽情挥洒,施展才华,相互切磋,增进友谊。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