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第11个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正式上线
10-23 19:25:49 来源:上游新闻

88afd00e7f479dd2adb586fe50ea2673.jpg

10月23日下午,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简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重庆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开通公积金在有线电视端口的服务渠道,即“329重庆公积金”有线电视频道。

6110c4348952cf49099626f9be6ca52b.jpg

自此,重庆成为全国首个开通“电视频道”公积金服务的城市,惠及600多万有线电视家庭用户。而此次开通的“329重庆公积金”有线电视频道,也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第11个线上服务渠道。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蒋艳 王淳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