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创意十足!重庆物业技能“大比拼” 各竞赛方队惊艳亮相
11-16 19:36:2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6日上午,重庆物业服务技能竞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南区运动场正式开幕,全市近900名物业从业人员,将在项目经理、客户服务、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环境保洁5个版块开展技能大比拼。

序列 06.00_00_06_06.Still005.jpg

据悉,目前整个重庆物业项目约有1.1万个,物业服务面积超过8亿平方米,带动超过50万人就业。

序列 06.00_00_30_18.Still003.jpg

现场,各个竞赛方队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亮相方式,包括花车、舞狮等现场表演。物业智能设备的登场是现场的一大亮点,平衡车、巡逻车、无人机……体现出物业服务智能化新水平。

序列 06.00_00_50_00.Still006.jpg

上游新闻 张锦旗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