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大足石刻杯”国际邀请赛落幕 中国男足国奥队0-1不敌朝鲜队
11-19 22:54:43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开始在大足举行的“大足石刻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于今日(19日)落下帷幕。中国国奥0比1不敌朝鲜国奥,以1胜2负的成绩收官。

序列 04.00_01_02_00.Still003.jpg

本次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国奥队与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朝鲜队分别过招,让大足和周边市民能够在家门口就看到足球的国际比赛。

序列 04.00_01_30_16.Still002.jpg

在大饱眼福的同时,球迷们也希望明年能继续在家门口看到国家队的比赛。

QQ图片20191119221710.jpg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