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昔日荒坡 如今变小游园
11-20 13:20:57 来源:上游新闻

爱剪辑-昔日脏乱坡今变小游园~1.mp4.00_00_12_23.Still002.jpg

11月19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九龙坡区谢家湾立交旁,看到这里新建成的行知园吸引了不少市民散步。冬日里,木春菊、五色梅等花卉正盛情绽放,增添的春意和风景,引得周边居民纷纷拍照。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曹长琴介绍,行知园约3000平方米,于9月建成开放,属于九龙坡区因地制宜、重点打造的“陶行知文化”主题游园。“游园充分融入行知文化,打造有文化广场、文化书吧等,此外,为了让文化与景观相呼应,园内以蓝花楹、香樟为主景树种,还配以桃树、李树、美人梅、黄桷兰等开花乔木,是市民赏景,休闲,健身,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爱剪辑-昔日脏乱坡今变小游园~1.mp4.00_00_40_21.Still003.jpg

据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信息,在主城区“增绿添园”这件民生实事方面,目前实际完成项目226个,面积1017万平方米,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爱剪辑-昔日脏乱坡今变小游园~1.mp4.00_00_06_16.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朱婷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