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百名书记上党课” 听党员教师的新作为
12-05 18:23:5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4日,沙坪坝区教育系统第四届“百名书记上党课”决赛在区教师进修学院举行,10名来自基层的党组织书记满怀激情,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岩精神”,依次登台开讲,同台竞技,集中展示讲党课成果。

QQ截图20191205175551.jpg

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授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

QQ截图20191205175913.jpg

沙坪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向斌表示,此次党课大赛,充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好专题党课相结合,实现了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全覆盖。

QQ截图20191205175533.jpg

通过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积极带动广大党员自觉学习、主动学习,将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