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河南退伍军人被冒名顶替工作23年 涉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12-05 20:43:00 来源:上游新闻

河南郸城县宜路镇政府退伍军人被人顶替政府工作23年,接神秘电话“掏10万工作还你”,引发关注。

timg.jpg

晚间,新京报记者从郸城县公安局了解到,冒名顶替退伍军人仵瑞华档案者已被警方控制,民警受县纪委委托正在对其进行问询。

tim0g.jpg

新京报此前报道,河南郸城县退伍军人仵瑞华档案被他人冒用,并被安置工作。如今,顶替者已成为郸城县宜路镇政府干部,其妻子为宜路镇政府分管组织和人事的副主任科员。

timg.jpg

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郸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郸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核实到,仵瑞华所述情况属实。仵瑞华说,顶替者曾找中间人联系他,希望他私了。

上游新闻记者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