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全城礼赞志愿精神
12-05 20:46:41 来源:上游新闻

久违的阳光,洒满山城。爱的暖流,涌动在巴山渝水间。

QQ截图20191205204806.png

昨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文联等全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全市重大志愿服务项目推进单位,会同江北区委、区政府,在观音桥商圈广场,共同举办“志愿精神礼赞”——第二届重庆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暨五星级志愿者授星仪式。

QQ截图20191205204650.png

繁华热闹的观音桥商圈,人流涌动、暖意融融。巨型LED屏上,“德耀巴渝 志愿重庆”“祝志愿者节日快乐”“志愿服务 从小事做起 从自己做起 从现在做起”等公益广告滚动播放。全市各区县、身着不同服装的志愿者代表聚集在这里,期待着这场两年一届、礼遇志愿者规格最高的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郭发祥

QQ截图2019120520463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