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别样寒假:百名中学生举行期末公益艺术展 现场拍卖作品捐助困境儿童
01-18 15:41:35 来源:上游新闻

片头成片.00_04_03_08.Still021.jpg

最近我市中小学陆续开始放寒假,1月17日,合川北新巴蜀中学的师生却以一场特别的期末公益艺术展和爱心义卖,来开启他们2020年的寒假。

此次期末公益艺术展的策展人,北新巴蜀中学国际艺术课程中心的赵雅洁老师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学校除了要求学生认真对待语、数、外等主科学习之外,还特别注重孩子个性表达和艺术素质的张扬,为此还专门开辟了国际艺术课程中心,此次期末公益展的170多组作品,就是国际艺术课程中心100余名学生这学期自己独力创作的作品,包括水粉、油画、线描、丝网印刷、装置艺术等多种表现手法和艺术呈现方式。

片头成片.00_02_54_21.Still026.jpg

“而期末公益艺术展和爱心义卖,则完全是根据学生们的提议而举行的。”赵雅洁老师说,此次期末公益艺术展的主题是“爱与艺术-Love & Art”,还专门邀请了全体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

在爱与艺术-Love & Art期末公益艺术展现场,师生们还举行了艺术作品爱心拍卖会,现场共卖出师生作品47幅,收到爱心义卖款45650元。这些爱心款将全部捐助给合川草街的困境儿童,用于支付他们的学费和生活补贴。

片头成片.00_03_03_04.Still025.jpg

北新巴蜀中学张勇校长表示,这次期末展既是孩子们这段时间以来的成果展示,也是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的呈现。他们用爱赋予自己的作品更多的价值,用爱去传播艺术的力量。 这次的展览不仅是一个拥抱,一句问候,更是一份大爱的传播。我们有幸成为孩子们的见证人,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们。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