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新春游园 化龙桥街道700余位居民收到大礼包
01-18 17:53:3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7日下午,2020年化龙桥地区新春慰问暨游园活动在渝中区红岩小学操场举办。

游园活动以“党建引领城市解困、政企传递民生温度”为主题,邀请到辖区低保户、低收入家庭等300余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化龙桥地区新春慰问启动仪式,并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QQ截图20200118175430.png

化龙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新春来临之际,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发挥街道统揽作用,密切党群联系,让化龙桥地区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政府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

37abe565f11aa6dac0b9e6586de493e7.png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游园活动由猜谜、筷子拣弹珠、踢踺子擂台、幸运转盘、敲新年钟等趣味小游戏组成,参加游戏的居民都有小礼品获赠,优胜者还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品。不多时,不少居民手里已经塞满了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游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ba091f24e5c634193b304ffedcf417b4.png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