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他们丨春节不回家 兰州妹子的幸福重庆年
01-25 21:09:0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的春节,“95后”兰州妹子张瑞选择不回家,而是将远在兰州的父母以及弟弟妹妹,安排到她工作的重庆,体验一个带有“渝味”的年。IMG_8767.MOV.00_00_04_06.静止001.jpg一年半,来重庆定居的时间不算长。但对张瑞来说,这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记录了她无数动人的回忆。还在湖北上大学时,她就和在重庆念书的男友异地恋,一有空就跑来重庆,这里处处都留下了他俩的足迹。QQ图片20200125120826.jpg2018年毕业后,张瑞如愿进入了重庆苏宁,和男友一起留在了重庆。虽然年纪轻轻,但凭借着过人的勤奋和灵气,很快担任了苏宁互联网运营经理的职位。远在兰州的父母也为她的进步感到高兴。虽然一年半载才能见一次,但每天必打的视频电话里,聊着在重庆遇到的趣事,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让她觉得和家人的距离并不遥远。QQ图片20200125120747.jpg“爸,妈,今年我不回家过年了,你们来重庆过年吧,我当一回东道主。“当张瑞在视频里把计划告诉父母时,父母发出一声惊呼,“好啊好啊,太好了!”家里还有一对4岁的龙凤胎弟弟妹妹,这次也会一起过来。今年的年怎么过,张瑞已经想好。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