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别样年味儿丨初一登高三亚热带森林公园 这里春光明媚
01-25 21:22:17 来源:上游新闻

大年初一上午,游客在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登山庆祝新年。

QQ截图20200125212453.png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总面积1506公顷,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是三亚市的天然森林氧吧,电影《非诚勿扰2》也曾在此取景。

ed8d3de604b5c149620906f477375c8c.png

1月25日上午,三亚蓝天白云,春光明媚。步入景区,处处繁花似锦,沿步道向上穿越热带雨林,路旁古树参天,怪石嶙峋,一路鸟鸣猴啼。2个小时后登上山顶沧海亭,极目远眺,海天一色,海风轻拂,心旷神怡。

05dd730aa405e7a7d84434f246bd9fbe.png

来自重庆的游客刘小姐表示,初一登高,寓意步步高,这里空气清新,适合带家人旅游。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