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期间 蔬果价格稳供应如常 绿色蔬菜更受人爱
01-28 23:21:3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是大年初四,记者走访了位于两江新区的超市和农贸市场看到蔬菜水果品种丰富,供应如常。

微信图片_20200128232006.jpg

下午6点,记者来到两江新区一农贸市场,行走在市场内,可以看到白菜、莲藕、土豆、折耳根、萝卜等大众蔬菜几乎应有尽有,各种不少居民们戴着口罩前往市场采购日常蔬菜和副食品。记者从部分商户处了解到,从大年初二起, 蔬菜市场许多商户都正常营业,价格和供应量都和节前差不多,买菜的居民没有节前多。

微信图片_20200128231805.jpg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狮子坪的永辉超市,超市内蔬菜供应充足、品种丰富各种蔬菜水果更是琳琅满目摆放在货架上任市民选购。据了解,节日期间超市调整了营业时间,从早上的8点营业到晚上8点,当日该超市的蔬菜销售共计4.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128231812.jpg

家住附近的市民魏先生告诉记者“超市的果蔬更新都非常及时,非常新鲜,完全没有必要买很多放在家里。”

微信图片_20200128231758.jpg

“这几天市民最喜欢购买的就是绿叶蔬菜比如:云南莴笋尖、小白菜、莲白等”超市工作人员马显琴告诉记者。

53b77e4d9e0a25621d1d12b14a6e7b37.jpg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