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疫情扩散!非洲八成国家出现新冠病毒确诊,东南亚国家“无一幸免”
03-25 19:38:32 来源:上游新闻

新冠疫情正在全球迅速蔓延,除欧美等发达国家感染者数据持续攀升外,非洲与东南亚疫情也开始抬头。

e9496f67c102d33625cfc0b2081c5245.jpg

截止至3月24日,非洲已有43个国家1788例新冠确诊报告,疫情涉及43个国家和地区,数量已达到非洲国家总数的八成。其中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突尼斯、布基纳法索的确诊人数都已经突破百人。目前非洲多国已实施入境限制政策。其中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前者同时宣布宵禁。

d54d5e71a3d5ac8a8a60e8c14b2fa782.jpg

老挝卫生部24日证实,老挝首次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两名患者均为在首都万象市居住的老挝公民。至此,东南亚国家全部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与东南亚毗邻的云南正全力防控境外输入。

1ff3051fb6f003b2824af0a2acb81442.jpeg

上游新闻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