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西昌森林火灾西线林火被扑灭,已致19人遇难
03-31 13:4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1日6时,发生于30日下午的西昌森林火灾西线林火被扑灭,消防救援力量成功保卫了西昌市马道场口液化气站和西昌市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消防救援力量一夜奋力扑救,目前森林火灾现场已不见明火,仍有多处烟点,消防救援力量正通过直升飞机运水扑火。

西昌突发森林火灾已造成19人遇难,其中有18人是前来支援救火的宁南县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员,1人是西昌当地带路的林场职工。据了解,31日凌晨一两点钟他们在赶往火场的路上,风向忽变,一行人被大火包围,不幸遇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