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网红打卡点黄桷坪新添涂鸦墙 向抗疫战士致敬
04-09 16:55:03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你行走在黄桷坪,畅游在四川美术学院,你会发现,这里的涂鸦墙有了新的变化。为了向所有在抗疫一线奋斗的人们致敬,由共青团九龙坡区委与黄桷坪街道共同创作的,以展现疫情发生后,战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的各种场景,从而向他们的行为致敬的涂鸦墙从昨天(4月8日)开始开画,预计明日(4月10日)全部完工。

30afda66a18c84c142582b009727ae34.jpg

据介绍,这面长约20米的涂鸦墙,合计绘画面积达60平方米,通过两个部分沟通,第一个部分是邀请50多位黄漂、青年艺术家及艺术爱好者共同携手执笔完成的;另一个留白部分,则留给民众,只要他们绘制的作品与主题一致,就能在上面绘上自己表达的心声。

324cb71ea7903699289b2a9778109ae6.jpg

负责策划这幅涂鸦作品的艺术家周鑫是九龙坡区青联委员,疫情发生后,宅在家里的的他发现,尽管自己不出门了,但生活照常进行,所有的需求都有求必应,电视上,一个个逆行在疫情中的画面让他深受感动,“画一幅画,只是想谢谢他们,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5239c77686c9decee7c95100336f99d9.jpg

据了解,这面墙将以内容填充的形式不断丰富内容,“我们只是希望铭记住他们,谢谢他们。”这里所指的他们,就是疫情中,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而逆行的工作人员。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