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璧山“云巴”示范线首发
05-29 16:25: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效、高质推进复工复产,重庆璧山再次交出“硬核”答卷。5月29日,重庆•璧山“云巴”示范线首发活动在璧举行,全球首条“云巴”示范线正式亮相,标志着重庆乃至中国的轨道交通迈入了新的里程碑。

C1110_1.MP4.12_24_03_02.静止001.jpg

据了解,璧山“云巴”(胶轮有轨电车)项目自2019年8月开建,线路起点位于璧山高铁站前广场,终点位于重庆地铁1号线璧山站,线路正线全长15.4km,共设车站15座,均为高架车站,途经枫香湖儿童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秀湖公园等7个大小公园,预计2020年9月全线通车。

C1105_1.MP4.12_23_36_08.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图/视频 李晟/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