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首届“大美重庆”摄影、视频大赛作品明日开展 请看国内知名摄影大咖的祝福
05-29 16:4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的她;艺术色彩浓烈而鲜艳的她;浑身散发着麻辣鲜香的她;被称为8D魔幻之城的她;被网友称为心中打卡胜地的她,让无数摄影人着迷。

222.00_00_11_08.Still005.jpg

首届“大美重庆”航拍摄影、视频大赛是由重庆市报业协会、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上游新闻联合举办。旨在用航拍独特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重庆“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城市新貌、美丽乡村、自然风光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赛期间,组委会收到五千余幅摄影作品、近千条视频作品,上千名摄影爱好者参与了该项赛事,为“大美重庆”交上了一份美丽的答卷。在上游新闻APP的网络投票中,收获了15万的投票点赞。这是上游新闻历年来举办各类摄影、视频比赛收到参赛作品最多的一次。

222.00_00_13_10.Still003.jpg

本次摄影获奖作品展,是重庆摄影界的盛世聚会,是“大美重庆”美丽画卷的璀璨绽放。

请看来自国内知名摄影大咖的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